close

坐騎, 寵物, 契約, 養成, 座騎, 金庸, 小龍女, 降妖, 伏魔, 上古, 神話, 大陸, 唯美, 暗黑, 線上遊戲, webgame, 免費, 小遊戲, 網頁遊戲, 三國, 回合, 卡牌, 手遊, 密技, 攻略, 熱門, 推薦, 禮包, 新手序號, 好玩, onlinegame, 儲值, 巴哈, 3d, 真人實戰, 角色扮演, 2d, 修仙, 降魔, 史詩, 萌, Q版, 英雄,, 美女, SLG, RPG, 策略, 架空,免下載, 免安裝, 免註冊, 神話, 武俠, ARPG, 寫實, 副本, 多人連線, 西遊記, 神魔, 中國, 奇幻, 童話, 寵姬

3165098

參透密語 得《寵姬》、得天下

         結合江湖鬥爭與後宮元素的寵姬,以元末明初為故事背景,當時奸臣當道、後宮淫亂,江湖傳聞有幕後黑手操縱全局,企圖顛倒黑白,統領天下。元順帝的玉璽則在一片混亂中,輾轉流入江湖,使得群雄逐鹿中原,你爭我奪,只為取得玉璽,號令天下。但玉璽的所在地,被刻在 24 位絕色寵姬玉背上。玩家在遊戲內不僅要化身為絕世武學奇才,還必須想辦法取得絕色寵姬》們的芳心,才能從她們美麗滑溜的玉背上參透密語,取得能號令天下的玉璽。

3165099

《秦美人》團隊打造第三代精品級網頁遊戲

         寵姬由墨麟集團的《秦美人》原創團隊成都墨龍科技耗費龐大人力與重金打造,被譽為第三代網頁遊戲。作為寵姬首席產品官同時也是墨麟集團董事長的陳默表示,第一代 ARPG 網頁遊戲太過複雜、第二代 SLG 網頁遊戲太過於簡單,寵姬是做為第三代革新產品的定位下所誕生的作品。陳默認為,ARPG 在網頁遊戲中對所有玩家來說,優勢是爽快激情,劣勢是疲勞度高。他表示,能夠確實做到「簡約不簡單」的作品是為精品中的精品。寵姬既然定位為全面革新產品,已完全改善 ARPG 的高疲勞度,並落實網頁遊戲輕鬆休閒的目的。

3165100高端 3D 建模技術 寵姬更顯活色生香

         寵姬獨特且極具創意的遊戲設定,打破傳統遊戲模式,將帶領玩家進入神祕、香艷又詭譎多變的武俠世界。寵姬採用 3D 模型技術,遊戲畫面不僅立體生動,也讓遊戲內《寵姬系統》的寵姬更顯活色生香。玩家可透過親熱、寵幸等方式,來提升寵姬的等級與屬性。每位寵姬都是身懷絕技的奇女子,玩家欽點後的寵姬會觸發獨特的技能,為玩家帶來殺敵或療癒的輔助或特殊效果。

春色無邊,激戰銷魂奪天下

         遊戲中每位寵姬都是生存於亂世中的奇女子,玩家可透過招募、結識來征服屬於自己的美人,不過美人也愛英雄,若玩家名望等級越高,可招募的美人自然也越厲害。每位寵姬均有各自的獨特技能,媚態百出的她們將使出渾身解數,透過與玩家纏綿、合體等方式來提升自身的等級和觸發特殊技能,可助玩家殺敵或為玩家帶來治癒效果。

         此外,寵姬們均是被動型美人,需要玩家主動攻擊敵人或被敵人攻擊後,才會觸發她們的特殊技能,寵姬因為是美女,連怪物也不會主動攻擊。各色寵姬在遊戲內等候玩家欽點,陪同一起闖蕩血腥江湖!

幫會雲集,五行大戰一觸即發

         五把神兵之魂襲落大元京都,錚錚劍鳴似在呼喚各路英雄前來解除劍魂,號令天下。於每周六開啟的【五行神兵系統】,等著各路幫會來稱霸。

         進入大元京都之後,映入眼簾的是金、木、水、火、土五把神兵,還有四周固定的經驗加倍區,玩家只要進入定點區域,將獲得十倍或二十倍超值經驗加成。而被封印的神兵,唯有幫主能替其解除封印,將劍拔起,解除神兵之魂的幫會,需要守護其劍上兵魂,至五行大戰結束方能繼承神兵,若順利完成守護則贏得該神兵歸屬,更得到神兵上相應的強大BUFF加成自身功力,並奪得高額的經驗加成。

1

華麗騎寵,助你闖蕩江湖

         首次進入遊戲之後即可領取一匹系統贈送的小馬駒,自此之後,玩家便能開始身跨戰馬,手執長槍,在千軍萬馬中恣意馳騁,征戰天下。

         而坐騎除了能讓玩家於江湖上殺出血路獨占鰲頭之外,坐騎的攻擊、防禦、暴擊、閃避、移動速度、生命、內力、體力屬性均能對玩家能力進行直接加成。

20140418174418_40

三大特色系統

         絕世武林,曠世心法 :凡人若能領取心法之萬一,稱霸武林,指日可待矣 開啟星圖加成屬性,領悟曠世心法,挑戰各陸英雄豪傑。

         神功特技,乾坤混元訣: 天地逍遙無人擋,乾坤一擲火漫天! 七式絕學,必能攻守兼備,最高武學唯我強尊。

         連斬加成,勇猛無敵: 快意連斬闖江湖,滿百連擊獨戰BOSS 天下獨創雙發連斬Buff攻擊1000%,挑戰BOSS必備無敵

         還等什麼?!快來感受《寵姬》內的江湖鬥爭、及後宮爭寵的遊戲故事吧!還能讓玩家親身體驗各色寵姬的萬種風情呢!

                                           526                         FB

arrow
arrow

    遊戲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