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騎, 寵物, 契約, 養成, 座騎, 金庸, 小龍女, 降妖, 伏魔, 上古, 神話, 大陸, 唯美, 修仙, 線上遊戲, webgame, 免費, 小遊戲, 網頁遊戲, 三國, 回合, 卡牌, 手遊, 密技, 攻略, 熱門, 推薦, 禮包, 新手序號, 好玩, onlinegame, 儲值, 巴哈, 3d, 真人實戰, 角色扮演, 2d, 修仙, 降魔, 史詩, 萌, Q版, 英雄,, 美女, SLG, RPG, 策略, 架空,免下載, 免安裝, 免註冊, 神話, 武俠, ARPG, 寫實, 副本, 多人連線,西遊記, 神魔, 中國, 奇幻, 童話

《橫掃天下》  亂世之中暗黑起,橫掃天下號英雄!

橫掃天下Online》遊戲主打暗黑武俠風格,大膽顛覆宣揚俠義道的傳統武俠。在美術設計上主打黑、金、褐三種金屬色,畫風融合中國水墨畫的濃墨重彩,盡顯暗黑風範。不同於主流武俠網游極力地虛構、美化人物,《橫掃天下Online》更注重對其四大職業個性的塑造,人物形象亦正亦邪,力圖真實詮釋“撕破偽善面孔,暴露本真人性”的暗黑武俠真諦。

在《橫掃天下Online中玩家將化身南宋俠士,抗擊外敵,肩負起保家衛國的使命。《橫掃天下Online》,採用了中國傳統武俠為背景,以南宋後期武林群俠抗擊外敵、保衛河山的俠情義事為劇情主線,生動展現宋代人文地理和傳統道德觀念,遊戲中網羅「刀」、「槍」、「劍」、「鐮」等四大武器,獨特炫目的技能特效,進而感受武功招式的霸氣之姿,帶領玩家進入華麗場景一同體驗暗黑武俠!

電影運鏡手法演出 十足故事張力完美呈現

橫掃天下Online》除了充滿故事張力的劇情外,遊戲內運用了真人動作捕捉技術應用,玩家可體驗無雙技能、連斬玩法,感受步履成風、拳拳到肉的真實感,在華麗的戰鬥場面中,感受一個最為真實的暗黑武俠江湖!橫掃天下Online》採用特殊的「電影運鏡」手法演出,呈現華麗的場景加上深具魅力的角色特質,帶領玩家置身精彩劇情之中,感受暗黑武俠的獨特魅力!

華麗場景 x 戰鬥 四大職業、武器詳解

圖片 50  

橫掃天下Online》內擁有的「刀」、「槍」、「劍」、「鐮」等四大武器

「刀男」所持之刀為遊戲中最為霸氣的武器,其中招式分為「刀劈重山」-刀鋒淩厲,裂石碎地,使用後可攻擊近距離的單體目標;「快刀亂麻」-戰魂未已,哀則必勝,使用後可攻擊身邊小範圍內的目標;「天雷墜地」-狂刀豪舞,斷風遏雲,使用後可攻擊身邊大範圍內的目標;「烈火騰雲」力拔山兮氣蓋世,勇猛躍向目的地區域,對目的地區域內的目標造成傷害,並降低目標移動速度。

「槍女」,快速揮舞著長槍抵擋所有傷害,卓越槍法能攻能擋。「槍」法的招式可分為「流星追月」-靈蛇上棍,勢如疾電,使用後可攻擊近距離的單體目標;「赤霞旋影」,丹鳳起舞,狼煙橫掃,使用後可攻擊身邊小範圍內的目標;「回光幻電」-使用後可攻擊身邊大範圍內的目標;「驟雨青荷」-紅妝鐵衣,潑水難入,快速揮舞長槍抵擋所有傷害,最後對身邊怪物或其他玩家造成傷害。

孤傲冷血的劍男,瀟灑的揮動劍法,揮舞著四大武器中的「劍」可分為「劍影凝光」-快劍留影,凝光懾敵,使用後可攻擊近距離的單體目標;「劍羽驚寰」-使用後可攻擊身邊小範圍內的目標;「寒霜劍氣」-使用後則可攻擊身邊大範圍內的目標;此外,「橫劍擺渡」-使用後可攻擊目標直線上的目標,禁止對方使用技能。

任性乖張的鐮女,將四大武器的「鐮」功能發揮淋漓盡致。招式可分為「雀舌蝕體」-形似雀落,鉤鐮剝啄,使用後可攻擊近距離的單體目標;「浮香魅影」-鐮光如雪,滿地亂玉,使用後可攻擊身邊小範圍內的目標;「修羅刺魂」-使用後可攻擊身邊大範圍內的目標;「幽冥鬼爪」-神秘咒術,使用後對目標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

網羅六大精彩遊戲特色 帶領兄弟勇闖暗黑江湖

00268519  橫掃天下Online有最完善的世家幫派系統,盟主戰、龍鼎戰 PK 等刺激火拼活動,等各方高手加入最強世家幫派。「交易擺攤真實互動」,擺脫傳統網頁遊戲束縛,玩家可透過一對一交易,隨時隨地自由擺攤超便利,還可邊掛網邊擺攤,攤位列表輕鬆查詢即可進行買賣交易。另外,「四大武器橫掃千軍」,包括「刀」劈重山、「劍」影凝光、奪命長「槍」、喋血鈎「鐮」,展現終極霸氣神武,蓄勢待發。「突破武學顛峰之作」包括獅子吼、降龍十八掌等武林絕學,封穴、吸血等秘傳內功,還有外功及西域奇功任你學。「挑戰最強實戰境界」渡劫重生只求更高修為,九大武學境界讓你參透武學奧義,武學斷章增強實戰能力。還有「奇經八脈成就六脈神劍」,經脈系統啟動生命系、攻擊系、防禦系、閃避系等能力,打通奇經八脈成為一代宗師。

139_140813_9a99f_lit  橫掃天下Online》內含華麗絕美的場景,加上生動的人物角色,以及遊戲中超強世家幫派系統、交易擺攤功能齊備、四大武器蓄勢待發、武林絕學內外功及西域奇功等多種武學境界,都在等著玩家進入暗黑武俠世界,隨兄弟們一同戰鬥吧!

 

                                                                橫掃                                         FB                                      

arrow
arrow

    遊戲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