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騎, 寵物, 養成, 座騎, 金庸, 小龍女, 降妖, 伏魔, 上古, 神話, 大陸, 唯美, 修仙, 線上遊戲, webgame, 免費, 小遊戲, 網頁遊戲, 三國, 回合, 卡牌, 手遊, 密技, 攻略, 熱門, 推薦, 禮包, 新手序號, 好玩, onlinegame, 儲值, 巴哈, 3d, 真人實戰, 角色扮演, 2d, 修仙, 降魔, 史詩, 萌, Q版, 英雄,, 美女, SLG, RPG, 策略, 架空,免下載, 免安裝, 免註冊, 神話, 武俠, ARPG, 寫實, 副本, 多人連線,西遊記, 神魔, 中國, 奇幻, ARPG

25020_1_1381719377  

遠古的預言中,『地滅』即將誕生,黑暗將吞噬大陸,迎來劫難!世間此刻最需要的,是『天玄』的力量!去對付整個大陸中因獲得『地滅』而成為第一勢力的魂盟我們需要天玄的力量,對付擁有地滅的魂盟。沒錯,在你體內封印著的『天玄之力』,就是譜寫這個時代未來的關鍵!

鬪破是一款寫實風格的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最先進 1920*1080 高解析地圖,畫面精緻且震撼。以神秘符文力量為線索,精彩絕倫的王朝之爭為背景,將玩家劃分為四大職業!並且首創武學「姿態系統」,最新潮的寵物養成爭霸,更有打不完的 BOSS 把關英雄副本,豐富的魔怪設計、壯麗的劇情,精彩的畫面,激昂的玩法,玩家將在這裡書寫不朽的獵魔傳奇。

獵魔之路狂暴登場

現在網遊中擁有大量的 PVE、PVP 系統早已是稀鬆平常的設計,但鬪破最關鍵亮眼的地方在於每個系統設計總是能讓人驚呼連連,讚嘆不已。超級海量的 BOSS 把關的副本挑戰、超新多變的豐富玩法、神手聚集的英雄競技場,保證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震撼與衝擊。

全球首創驚世武學系統

鬪破擁有全球首創的武學系統,特地將武學精隨融入遊戲中,提供三種戰鬥姿態技能供玩家靈活運用,藉由主動與被動技能的完美結合,徹底將網頁遊戲引領出一條新血路。

職業選擇

2934445  剛開始的創角就只有名稱和性別的選擇,職業要再過一段任務才能做選擇

20140213195543_rjkjtw-vert.  

鬪破初期創角是沒辦法選擇職業的,必須將等級提升到 12 級之後才會跳出職業選擇的項目,近戰職業有刀和魔,刀主打物理攻擊,魔則是主打魔法攻擊;遠攻職業則是羽跟琴,與主打物理攻擊而琴主打魔法攻擊。

另外遊戲中加入的角色姿態轉換也挺有趣的,以刀來說有三種姿態可做轉換,分別為戰爭、專注和無雙姿態,戰爭姿態可以增加自身一定比例的攻擊傷害,每 10 秒使用任意技能還可造成兩倍傷害;專注姿態則是可以增加一定比例的魔防汗物防,每 10 秒可抵擋掉 50% 的傷害;無雙姿態則可以增加自身移動速度,每 10 秒會提除身上的一個負面效果,並對周圍釋放群體技能(傷害取決於角色攻擊力)。

此外,玩家還可在遊戲中獲得暴走技能書,透過技能書的取得將可使用姿態暴走技能,短時間內迅速將自身能力大幅提升,唯有活用各姿態不同的暴走技能,絕對是打倒鬪破超海量 BOSS 的最大致命關鍵。

2925412.  

坐騎系統威風登場 霸氣外觀超吸睛

鬪破中玩家將會免費獲得一隻初階坐騎「黑晶」,可藉由道具來提升坐騎靈性,當提升至一定階段後,不僅提升玩家角色的各項能力,還能提升坐騎的速度,更能獲得新的坐騎外觀,總共九階。

除了既有的九階坐騎外觀之外,遊戲中還有神獸外觀讓玩家取得,一但擁有神獸外觀可立即將坐騎變身幻化為神獸的帥氣外貌。

想要提升角色的各項戰力除了進階坐騎外觀之外,還可透過坐騎卡片系統來大幅提升戰鬥指數。經由遊戲介面可進入「坐騎卡商店」,裡頭即可購買玩家已經成功取得的坐騎外觀之坐騎卡,並透過坐騎卡來提升坐騎修為,大幅強化玩家血氣值。坐騎卡共分為「初級」、「中級」、「高級」、「特級」、「超級」、「神級」六種,一旦坐騎修為達越高等級,也必須透過取得更高級的坐騎卡才能成功提升修為。

2925413..  

鬪破中除了裝備以外也有相當多的系統可以提升角色屬性,像是修行系統、寵物和獵魂來做屬性上的提升,因此各位可別只顧著弄裝備卻忽略了這些相當方便且重要的屬性提升方法啊!

鬪破有相當多的 BOSS 關卡可以挑戰,而且挑戰完所獲得的獎勵都相當誘人,有裝備又有屬性永久提升,打完王後整個就是大豐收的感覺啊!喜歡挑戰王並享受打贏得到大量戰利品的玩家,不妨來試試看這款《鬪破》吧!

                                      1                           FB  

 

arrow
arrow

    遊戲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