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 webgame, 免費, 小遊戲, 網頁遊戲, 三國, 回合, 卡牌, 手遊, 密技, 攻略, 熱門, 推薦, 禮包, 新手序號, 好玩, onlinegame, 儲值, 巴哈, 3d, 真人實戰, 角色扮演, 2d, 修仙, 降魔, 史詩, 萌, Q版,英雄,, 美女, SLG, RPG, 策略, 架空,免下載, 免安裝, 免註冊, 神話, 武俠, ARPG, 寫實, 副本, 多人連線

《完美天界(神魔之翼)》2  

完美天界》歷時三年、花費千萬進行策畫製作,上古時期三大種族【神農】、【軒轅】、【蚩尤】一同爭奪華夏大陸為背景的超大型極致ARPG網頁遊戲。寫實的遊戲畫面、華麗的範圍攻擊技能,讓玩家除了感受視覺上的震撼外更能體驗一騎當千,秒殺敵人的快感!

圖片 70  

遊戲內大至場景、城鎮,小至一草一木,皆由百位資深原畫師所組成的美術團隊建構而成。細緻的美術呈現、精益求精的反覆修改與調整,在網頁遊戲領域內保證是絕無僅有的,哪怕在線上遊戲領域中也都是非常翹楚的存在。

 

豐富多元玩法整天都不會膩

136929707354  

在《完美天界》的遊戲裡,除了有傳統ARPG各式副本外,還首創多種全新玩法:如勇闖一層比一層難爬直達天庭的【封妖塔】,挑戰上古大神所封印的各式妖魔鬼怪,取得遺落在【封妖塔】內的各種寶物。亦或前往世界大陸蒐集散落九州的【十大神器】,完成【神器譜】,親眼目睹十大神器現世的恢弘氣勢,同時還能獲得神器,大幅度提升自己的能力,體驗威力無邊界的戰之傳奇!

 

專屬打造可愛逗趣寵物

 

完美天界》的寵物系統,完全依照我們華夏民族專屬打造,總計多達十二種的生肖寵物,除了可以為玩家提供彪悍的屬性外,超可愛的逗趣外型,保證讓玩家於遊戲時,除了刺激外還能體會到養成的滋味。

sgreader  

 

    32                                FB    

arrow
arrow

    遊戲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