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騎, 寵物, 養成, 座騎, 金庸, 小龍女, 降妖, 伏魔, 上古, 神話, 大陸, 唯美, 修仙, 線上遊戲, webgame, 免費, 小遊戲, 網頁遊戲, 三國, 回合, 卡牌, 手遊, 密技, 攻略, 熱門, 推薦, 禮包, 新手序號, 好玩, onlinegame, 儲值, 巴哈, 3d, 真人實戰, 角色扮演, 2d, 修仙, 降魔, 史詩, 萌, Q版, 英雄,, 美女, SLG, RPG, 策略, 架空,免下載, 免安裝, 免註冊, 神話, 武俠, ARPG, 寫實, 副本, 多人連線,西遊記, 神魔, 中國, 奇幻, ARPG

inforum_bg_2  
 
以改編中國經典名著「西遊記」為故事背景的《闇神怒》,將中國名著融入西方格鬥,職業特色與技能招式都帶有玄妙的奇幻風格,藉由橫向捲軸的表現方式,將在無限接技的格鬥過招中,引領玩家進入前所未有的連擊快感。

故事背景 

        在唐僧師徒四人前往西方取經的路上,菩薩為了考驗孫悟空等人取經與守護師父唐僧的決心,特地向太上老君借來金角與銀角兩位大王,在路途之中埋伏化為妖怪。金角與銀角大王原是太上老君麾下負責照看煉製仙丹火爐的童子,為了擺脫沉悶的修行,遂接受了如來佛祖的收買,決定在埋伏唐僧師徒等人時,迫使唐僧失去意識。正當唐僧師徒等人與金角、銀角大王纏鬥且難分難捨之際,金角與銀角如期施法催眠了唐僧,使唐僧陷入昏迷,就在此時,如來佛祖突然的現身,反而使得戰況陷入危急。

        當孫悟空以為如來佛祖的到來是為了解救唐僧於危急時,如來佛祖卻突然揮出一掌,將孫悟空制伏於掌下。 陷入昏迷的孫悟空,被如來佛祖以高深的佛法困在幽冥之中,而被催眠的唐僧在恢復清醒之後,成為如來佛祖手中的一顆棋;當初以考驗唐僧師徒為名義安排這場突襲的菩薩,其實早已失去佛性。   孫悟空被困在幽冥之後,天界淪陷,漫天神佛,皆已入魔。至此之後,正與邪的界線,無法分割。   

        然而,在天界之外仍有正義殘存,牛魔王得知義弟被神佛使計困入幽冥,決定挺身而出,對戰天庭,不只廣邀各界與孫悟空交好的妖怪協助,也招收凡人弟子傳授畢身絕學,就是為了組成一支有力的軍隊,勇闖幽冥,力抗神佛,救孫悟空離開水深火熱的幽冥地獄。

2014-01-10_1422286533

職業特色

  闇神怒》的職業特色有別於一般網頁遊戲有「對稱」的性別設定,在《闇神怒》中,職業的特色與性別相輔相成,因此以女性為職業的「地魔」及「狐仙」便具備了「靈巧、魅惑」等特色。而以男性為職業的「修羅」及「異僧」則是具備了「強大力量、擅長使用各種魔法」的特色。
圖片 31  技能操控‧靈活運用 

      《闇神怒》的遊戲操作方式是以鍵盤為主、滑鼠為輔;鍵盤操控設定初始默認是以左手為移動、右手為技能施放,玩家可以在遊戲視窗的右上角小地圖中,利用「設定」按鈕進行「按鍵設置」的更改。

  進行戰鬥時,系統會在遊戲視窗中提示玩家各技能的對應位置,玩家若更換了技能快捷配置,也可以利用視窗中的提示快速熟記各技能更換後的新按鈕及指法。
系統活動‧豐富多變 
         在《闇神怒》中,玩家角色達到26級,即可開始體驗豐富的遊戲內每日活動;戰立驗收的「菁英副本」、獨立開戰的「封神台」、連線互鬥的「競技場」、魔王挑戰的「魔王副本」、絕滅狙殺的「通天塔」、終極戰場的「無盡浮屠」,都將在《闇神怒》的每日活動中,等待玩家前往大展身手。
圖片 34-vert1  
獸魂進化
         玩家可以利用在遊戲中取得的「獸魂進化丹」為坐騎進行屬性提升。「獸魂進化」的屬性提升除了將反饋到玩家角色身上外,也將開啟全新的坐騎外型幻化,玩家將有更多坐騎外型可以選擇。
靈獸護送
當玩家角色等級提升到53級時,便可開啟每日「靈獸護送」的功能,進行「靈獸護送」可以獲得豐富的遊戲幣與修為點數;在遊戲指定的護送加成時間進行「靈獸護送」可以額外或得更豐富的獎勵。
3103003  大神之路

「大神之路」系統,是一項可以紀錄玩家在遊戲中的養成歷程與個人史績的紀錄系統,每完成一項指定的任務條件,將可以獲得實用的遊戲道具。
 
闇神怒》豐富的劇情副本,將會一步步帶領玩家進入神佛的邪惡世界,而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最終是否能夠看破神佛的技倆,順利解救唐僧師徒等人,並再次展開西方取經之大業?
 
                                     闇神怒                                 FB  
arrow
arrow

    遊戲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