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騎, 寵物, 契約, 養成, 座騎, 金庸, 小龍女, 降妖, 伏魔, 上古, 神話, 大陸, 唯美, 修仙, 線上遊戲, webgame, 免費, 小遊戲, 網頁遊戲, 三國, 回合, 卡牌, 手遊, 密技, 攻略, 熱門, 推薦, 禮包, 新手序號, 好玩, onlinegame, 儲值, 巴哈, 3d, 真人實戰, 角色扮演, 2d, 修仙, 降魔, 史詩, 萌, Q版, 英雄,, 美女, SLG, RPG, 策略, 架空,免下載, 免安裝, 免註冊, 神話, 武俠, ARPG, 寫實, 副本, 多人連線,西遊記, 神魔, 中國, 奇幻, 童話

《童話紀元》5  

童話紀元》是一款以宏大的魔幻修真世界為題材,即時戰鬥系列的網頁遊戲。遊戲畫面精緻華美,副本玩法獨特創新,裝備技能炫麗多樣,萬人國戰激情萬丈,更有萌寵坐騎相伴,感人的劇情故事,流暢的戰鬥操作,足以讓你流連忘返。 

遊戲背景故事 
太古時期,大荒世界,太古生物橫行,人類幾無立足之處。直至天象劇變,太古生物進入冬眠,人類才開始繁盛起來,出現了無始大帝、恆宇大帝、虛空大帝等絕代人物,人類儼然已成世界主宰。然,千百萬年後,妖帝墳墓開啟,七大生命禁區重現,絕世神兵、不死神藥出世。無盡的爭逐中,年輕才俊開始嶄露頭角,名宿聖賢也耐不住寂寞,太古王族則慢慢睜開了眼睛……人間的血雨腥風,轉瞬降臨。
與此同時,在浩大的東荒,四大底蘊深厚的門派——善於近身搏殺的武聖,精於往來虛空的魅影,擅長使用風力的冷羽,專精範圍法術的仙尊,紛紛在人間尋覓仙苗,招收門人,授予精深法術,並外派遊歷。在這風雨飄搖的大荒,漫漫修仙路的前方,必定有更光怪陸離的際遇等待著你,必定有更大的挑戰等待著你,必定有更奇妙的機緣等待著你!
 
《童話紀元》-
   初入《童話紀元》,玩家需先選擇「陣營」並輸入角色名等資訊創建自己的專屬角色,隨後在主線劇情指引下,便能一路斬妖除魔探索遊戲世界。當玩家達到 10 級後,即可根據自身喜好來選擇,「武聖」、「魅影」、「冷羽」和「仙尊」,每一職業擁有其獨特的個性,等到角色等級達 15 級左右時,玩完成主線任務就能獲得第一隻仙寵。若玩家想獲得更高品質的寵物,即可進入「仙靈島」副本,這裡出產有多種外形非常可愛並且實力非凡的紫階聖寵喔。
2013-11-21_1649401234  
童話紀元》世界中隱藏這眾多仙靈,尋仙使處可以得到仙靈的消息,協助仙友尋仙!妙趣橫生的玩法,看哪位仙友反應最快!參與條件:玩家等級40級,每人每天可進行單人尋仙3次。參與方式:在聖域NPC尋仙使處可接取任務,安全運送到鎖龍嶺NPC散仙處交任務即可。
        紫階神兵免費送 
  開服後,玩家只要完成20級神兵天成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的20級紫色神兵,紫色武器可無限升級,永久保值喔!
 
快馬江湖,豈能無坐騎!僅只是普通坐騎,當然還不夠!要知道一隻高品質的坐騎,不但外形吸睛,更具備不凡實力,是玩家不可多得的強力助手。
童話紀元的『坐騎進化』系統,將讓玩家的神駒夢想得以完美實現,讓你的戰力瞬間得到大幅提升,從此快馬江湖更快意!
 
2013-11-14_1840247482 童話紀元》內含所有女孩們甜蜜的結婚夢想,全面的結婚系統玩家在童話紀元裏不僅將體驗到 PK 競技的無限樂趣,同時還能開啟一段前所未有的個性愛情之旅!
                                                         2                          FB  
arrow
arrow

    遊戲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