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騎, 寵物, 養成, 座騎, 金庸, 小龍女, 降妖, 伏魔, 上古, 大陸, 唯美, 修仙, 線上遊戲, webgame, 免費, 小遊戲, 網頁遊戲, 三國, 回合, 卡牌, 手遊, 密技, 攻略, 熱門, 推薦, 禮包, 新手序號, 好玩, onlinegame, 儲值, 巴哈, 3d, 真人實戰, 角色扮演, 2d, 修仙, 降魔, 史詩, 萌, Q版,英雄,, 美女, SLG, RPG, 策略, 架空,免下載, 免安裝, 免註冊, 神話, 武俠, ARPG, 寫實, 副本, 多人連線,西遊記, 神魔

《降妖伏魔錄》-6

降妖伏魔錄》是一款以古代經典名著《西遊記》為題材的即時戰鬥RPG頁遊鉅作,玩家可以在三界的驚天巨變中,使用七十二變平息三界怒火,解開混沌的西遊路上的逆天驚世陰謀!

混沌之靈,封化為石,石破天驚,聖王降世。相傳盤古開天闢地,天地形成時盤古耗盡神力,在他倒下時將自己的靈力封存至巨石中,而女媧補天時驚醒了封存盤古靈力的石頭,於是靈石化作恣意妄為的聖王,天界岌岌可危。

2013-12-10_1622455166變天大戰一觸即發,三界岌岌可危

為了收服挑戰天威的聖王,天界最終請來了佛祖如來,使出如來神掌將聖王制服。如來擔憂聖王遠古神力會被其它神魔利用而危及三界,於是施展法力將遠古神力化成九塊盤古碎片分藏在三界各處。然世上沒有不漏風的牆,在聖王被壓制的五百年裡,神魔妖怪都知道得到盤古碎片就擁有遠古的神力,四處尋找或搶奪盤古碎片,就連意志薄弱的天神也脫離了天庭的控制自建幫派擾亂人間,自此三界動盪,冤魂無數。

2013-12-10_1622456260

遠古力量散落三界,神魔爭奪三界

動盪五百年後,聖王在神秘遠古之神的幫助下逃離如來佛祖的囚禁。為報五百年之恥,聖王決定捲土重來,從各神魔中奪回屬於自己的盤古碎片。而聖王的出現也引起了眾神魔的殺機。 

2900089   成為四大種族,穿越西遊掌握七十二變

在似西遊卻勝西遊的《降妖伏魔錄》中,聖王不再只是傳統的美猴王,遊戲中提供了「靈猴」、「牛魔」、「羅剎」和「九尾」四大種族供玩家選擇。玩家選擇種族後,除了會學習相對的種族技能外,還將獲得遊戲中最具特色的「七十二變系統」,變身為不同角色將獲得不同的特殊技能喔!

成為四大種族,穿越西遊掌握七十二變雖然《降妖伏魔錄》為玩家展現了黑化顛覆的全新西遊,但是那些存在《西遊記》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經典劇情與角色元素卻依舊會在遊戲中與玩家重逢。

玩家將在尋找遺失的遠古神力的過程中邂逅紅孩兒、玉兔精等經典人物,同時遊戲中還內建了「獅駝嶺」、「廣寒宮」、「女兒國美人」等別具西遊風味的精彩玩法供玩家體驗。

13110711061171  

到底聖王是否能尋回遠古神力重新稱霸三界,而神秘的遠古之神到底是善是惡?一切謎底將期待玩家以聖王的身份在奇幻風的西遊世界《降妖伏魔錄中親自去揭開!

 

                                        yao                                                       FB  

arrow
arrow

    遊戲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